興義市代表隊參加第四屆農村電子商務創業大賽斬獲佳績

2019年02月01日11: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獲獎留影
獲獎留影

為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推動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深化結對幫扶、聚力脫貧攻堅,引導廣大青年主動順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增強創業創新意識,努力營造支持互聯網創業創新的良好社會氛圍,日前,浙江省余姚市舉辦“第四屆農村電子商務創業大賽暨電商創業邀請賽。

為積極響應此次競賽活動,興義市精心准備了兩個參賽項目:“點對點”精准產銷對接電子商貿信息開放平台、鄉鎮農產品電商助力項目。據悉,本屆大賽共有20個團隊入圍決賽,大賽以現場演講及圖片文字路演方式進行。其中,創業類項目從基本素養、陳述內容、即時效果、針對性說服力四個方面進行評比﹔創意類項目從基本素養、陳述內容、即時效果、匹配度展示效果、針對性說服力五個方面進行評比。

最后,經過激烈的項目路演、互動答辯、評委現場評分、媒體及大眾評審投票,興義市代表隊在本屆大賽創意組、創業組決賽中分獲二等獎和優秀獎,取得了較好成績。(田琳)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