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華走訪慰問教育系統部分工作者

2019年02月02日13:28  
 

在春節來臨之際,帶著州委、州政府的關心和問候,1月31日,州委常委、州委宣傳部部長范華到興義一中、興義民族師范學院附屬中學、紅星路小學萬峰校區開展春節走訪慰問,先后慰問了18名名師名校長、優秀教師和困難教師,為他們送去新春祝福和親切問候。

每到一處,范華都詳細了解學校的歷史沿革、基礎設施建設、教育教學等,親切地與教育工作者們拉家常,詳細了解他們的工作、生活、身體狀況和家庭情況。並勉勵教育工作者們在新的一年裡再接再厲,發揮教育教學專業特長,發揚優良的傳統和作風,不斷提高教育教學水平,積極做好“傳幫帶”,推動學校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階。

范華強調,教育關鍵在育人、育人關鍵看質量,希望教育工作者們要做“四有”好老師,在教書育人中不斷創造新業績。全州教育系統要認真謀劃好2019年的教育工作,樹立強烈的人才觀,更加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努力把學校辦出特色,讓教師教出風格﹔要深化教育改革,尊重教育規律,鼓勵探索創新,深化辦學體制機制,進一步激發廣大教師積極性,為深入推進教育立州戰略實施,為全面奪取脫貧攻堅決戰之年根本性勝利提供人才智力支撐。(楊 恆 陳 歡)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