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義到望謨縣開展春節走訪慰問

2019年02月02日13:27  
 

1月31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王雄義,州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黃健勇,州政協副主席、望謨縣委書記李建勛率慰問組到望謨縣開展春節走訪慰問。

王雄義一行先后來到困難老黨員劉盛英、殘疾人陸興梅和貧困戶岑德英家中進行走訪慰問。每到一處,王雄義都與慰問對象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他們的生活現狀及遇到的困難,鼓勵他們堅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難,不斷改善生活。要求隨行干部時刻關注困難群眾,切實落實好各項惠民政策,讓他們充分感受到黨的溫暖和各級政府的關愛,充分享受社會發展成果。

在王母村活動室,王雄義對道德模范、五保戶、優撫對象、百歲老人、僑眷等進行集中慰問。他說,黨和政府的職責就是讓群眾過上美好幸福生活,絕不讓一人在小康路上掉隊,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用勤勞的雙手創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當天,王雄義一行還深入到王母敬老院、縣社會福利院、打易鎮等地為敬老院老人和貧困群眾送去慰問金和慰問物資,並向他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問候。(唐 金)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