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衛計委“五強化五提高”提振節后工作作風

2019年02月12日11: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2月11日,春節節后上班第一天早上黔西南州衛計委召開干部職工收心會,明確按照“五強化五提高”的工作要求提振干部職工節后工作作風。

要強化學習意識,提高政治定力。全體干部職工堅持自學與集中學習相結合,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提升理論素養,提高政治定力,增強執政能力,牢牢把握正確的政治方向,把全體干部職工的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州委、州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

要強化責任意識,提高落實力。面對具體工作任務,要不講條件不折不扣抓好落實,以“干就是講政治,不干就是不講政治”得意識全力抓好衛計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干部職工要緊盯既定工作目標持續有效發力,確保工作任務的圓滿完成。

要強化大局意識,提高凝聚力。要把工作放在全州衛計工作的大局中來通盤思考,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堅決杜絕行業內出現當面一套背后一套、說一套做一套等不良作風,提高干部職工的凝聚力和戰斗力,步調一致奪取全州衛計工作新勝利。

要強化紀律意識,提高執行力。離開了紀律的約束工作就好出現偏差,干部職工要從思想上、行動上同委黨組保持高度一致,堅決杜絕工作落實不力、不徹底現象,在工作紀律的約束下立說立行,並確保行之有效,真正讓老百姓得實惠,以實際行動呵護好全州廣大人民群眾的生命健康。

要強化擔當意識,提高公信力。面對全州衛計工作發展中的矛盾和困難,干部職工要立德修身,堅定理想信念,迎難而上、敢於擔當,牢固樹立起全州衛計系統干部職工在困難和問題面前敢於擔當的精氣神和公信力,為著力構建健康黔西南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李杰)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