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供電局2019脫貧攻堅年電力保障專題學習會舉行

2019年02月14日11:1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電力基礎設施是重要的社會先行資本,在推動經濟發展、全面推動脫貧摘帽工作中發揮著支撐和引領作用,為保障2019年脫貧攻堅電力設施建設工作順利開展,日前,貞豐供電局組織召開2019脫貧攻堅年專題學習會,該局分管領導賀富志、計劃建設部及物質倉儲配送站全員參會。

會上,全員學習了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唐健及局長陳德斌2019年工作會議講話精神,從中回顧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況及存在的不足,展望了2019年工作重點。隨后聽取全員工作匯報,並分別提出新的要求及目標,即高起點、高標准、高質量抓好電力精准扶貧工作,在提升自身技術水平的同時更好完成2019年貞豐縣脫貧摘帽的光榮任務。

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讓貧困人口及貧困地區同全國同步進入全面小康社會,這是黨的庄嚴承諾和堅強決心。該局預計2019年農網改造升級工程項目投入資金2個億,精准扶貧電力先行,電網是農村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基礎設施,關系到農民生活、農業生產及農村經濟建設。農村電網與城鎮電網差距較明顯,通過電力扶貧促使城鄉電網發展協調共進,展現電力行業的責任與擔當,著力提高偏遠貧困地區農村電網供電保障能力,以電力扶貧帶動和覆蓋產業扶貧,使電力扶貧成為改善貧困地區生產生活條件的關鍵舉措,成為精准脫貧的重要動力。(何晟 趙軍)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