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龍福剛被聘為消防宣傳公益使者

2019年02月19日11:2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南方電網興義供電局龍福剛
南方電網興義供電局龍福剛

“南網情深照亮千萬家,安全用電幸福你我他”。這是近日在微信朋友圈刷到的一張消防安全宣傳海報。海報上的主角系2018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南方電網興義供電局員工龍福剛。

據了解,自2018年“五一”以來,龍福剛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積極參與“全民消防我代言”大型公益行動,最終被消防部門聘為消防安全宣傳公益使者。

龍福剛在南方電網興義供電局主要從事輸電運行、維護與檢修工作,在工作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十分重視電網企業的消防安全工作。

近年來,興義供電局和黔西南州所屬的八個分縣局對消防安全工作持續加碼,堅持開展消防安全知識宣傳教育,定期舉行消防應急逃生演練,持之以恆實施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形成勤檢查、嚴整改、常培訓、多演練的工作格局,嚴抓消防安全成為全局黨政工各級機構和管理層的共識和自覺行動,確保了電網平穩安全運行。

具有強烈社會責任感的“輸電工匠”龍福剛熱心公益、關注消防。消防部門以他作為消防安全宣傳公益使者、主題為“南網情深照亮千萬家、安全用電幸福你我他”的消防公益宣傳海報已在“朋友圈”廣泛傳播,時時提醒我們“關注消防、平安你我”。(盧關文)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