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供電局城區供電所精細服務移民搬遷安置區

2019年02月19日11: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貞豐供電局了解到,貞豐縣南城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作為貞豐縣委、縣政府“文明改造舊城,拓展宜居新城”的一項城市發展戰略部署及縣城面貌改善的重要區域,貞豐供電局城區供電所為積極做好新區供電服務,積極與政府聯合參與,了解搬遷工作計劃及用電需求,全力保障易地扶貧搬遷順利進行。

據了解,南城新區總建筑66棟,安裝配變38台,總容量28500千伏安,計劃安置6000戶居民及850戶商鋪、商場的生產生活用電。因南城新區回遷戶居多,人員流動性大,每一棟都設置了門禁,給客戶經理日常巡視維護、計量裝置檢查和客戶報修等帶來不便,為能及時處理客戶報裝報修,保障搬遷群眾安全可靠用電,定期、主動了解新區用電中存在的問題,該所客戶經理多次主動與貴州眾匯物業公司協商后,提交個人身份証作為擔保,將單元門通用電子鑰匙發放到手中,極大縮短出入移民搬遷小區時間,將“被動服務”轉為“主動服務”,讓搬遷客戶用電“更省心、更舒心”。

截止2019年2月,南城新區共建檔入戶2680戶,該所及時跟進電表安裝進度,增派工作人員對每位客戶用電需求做到心中有數,讓客戶享受“優質、快捷、高效”的供電服務。(邱遠文)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