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開展安全生產交流活動 增強管理人員安全意識

2019年02月20日15: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為進一步夯實安全生產基礎,全面完成數據質量提升、調配控服一體化、配網運維集約化等重點工作,持續提升全局安全生產管理水平,興義供電局開展了為期兩天的安全生產交流活動。該局領導班子、各生產部門負責人及各分縣局局長、分管安全生產副局長共計30余人參加活動。

據了解,此次交流活動主要圍繞安全監管、生產技術、系統運行等指標及重點工作、技術支持系統使用情況進行交流,分析生產人員技能現狀,了解52311人才培養工程及安全生產人力資源投入要求。同時,學員們親身體驗,通過電教室逐個進行上機演示、培訓,詳細了解生產相關系統平台和數據的分析運用,筑牢安全防線,切實提高對安全生產重要性的認識,不斷增強管理人員的安全意識和安全技能。

此次交流活動,進一步強化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各級管理人員的安全責任意識、安全生產管理水平和團隊管理能力,促進安全責任制的有效傳遞和落實到位。下一步,興義供電局將繼續加大安全生產培訓力度,不斷優化安全生產管理模式,全力推進安風體系建設,全力守牢安全生產底線,防控人身、電網、設備、網絡風險,確保該局安全生產局面的平穩運行。(楊婷 陳柯宇)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