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費站入口貨車突發故障黔西南晴隆交警及時幫助

2019年02月20日15:0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黔西南州晴隆縣公安局了解到,該局交警大隊執勤民警在晴隆收費站出口處,遇到一輛重型倉柵式貨車和一輛重型半挂引車在收費站路口突發故障,民警立即組織人員幫助駕駛員解決車輛問題,讓車輛重新正常行駛上路。

當日下午,大隊宣傳組與事故組人員開車前往晴隆收費站收集素材,剛剛到達收費站下車沒多久,就有一位外地口音的人向民警求助,民警於是立即對情況進行了解。

經了解,民警得知,當事人王某是一位長途貨車駕駛員,長期在各個地方給別人駕駛大型貨車運送貨物,當日下午15時左右,王某駕駛車輛在剛剛快到達晴隆收費站的時候,車輛的氣管子崩了,於是馬上駕駛車輛駛入晴隆收費站入口並靠邊停下,下車想向當地人尋求幫助,沒想到剛剛下車就看到警察從車上下來,於是立即上前向民警尋求幫助。了解這一情況后,事故組人員立即派遣同行的民警王天璨送駕駛員王某到縣城內購買車輛損壞部件,其余人員繼續留守收費站完成來時的工作。在民警帶王某購買車輛部件的過程中,留守收費站的民警又接到了另一輛大貨車駕駛員馮某的求助,他說他的車輛電路出現問題,車輛開不動了,希望民警給與幫助。於是,留守在收費站的民警立即打電話叫民警王天璨在回來的路上找一個維修電路的師傅來幫助馮某解決一下車輛的問題。

不久,民警王天璨便和王某買好所需的修車配件回到收費站入口,並且還幫助另一輛車的駕駛員馮某要到了修電路師傅的電話,給修車師傅打過電話后,修車師傅表示一會兒就來幫助馮某維修車的電路問題。十多分鐘以后,王某及其同伴便把車崩壞的氣管子換好了,車輛也重新正常行駛上路,王某和他的同伴繼續他們的送貨之路。不久之后,另一輛車的駕駛員馮某也在修車師傅的幫助下解決了車輛的電路問題,繼續正常駕駛車輛離開了晴隆收費站。

在車輛離開收費站之前,駕駛員王某還表示,這次車輛出問題,十分感謝黔西南晴隆交警的幫助,不然貨物送達時間耽誤,廠家要追究他們的責任,多虧了警察的幫助才這麼快的解決了問題,十分感謝黔西南晴隆交警。(李秀 姜仕杰)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