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開展安全生產培訓 筑牢安全防線

2019年02月21日11:1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從興義供電局了解到,為進一步夯實安全生產基礎,全面完成數據質量提升、調配控服一體化、“中壓運維集約化+低壓網格化”等重點工作,持續提升全局安全生產管理水平,興義供電局開展了為期兩天的安全生產培訓。

據了解,此次培訓內容主要圍繞安全監管、生產技術、系統運行等指標及重點工作、技術支持系統應用等進行培訓,分析生產人員技能現狀,了解52311人才培養工程及安全生產人力資源投入要求,對2019年安全生產各項工作進行交流。培訓完成后,對所有參培人員進行上機考試,通過上機考試讓參培人員深入了解安全生產相關系統運用,熟練收集、整理、分析、運用數據各項指標,確保在日常工作中開展好安全生產工作,確保順利完成全年安全生產指標任務。

“本次培訓讓我們受益匪淺,尤其是對我們角色發生轉變的負責人來說,提升了問題分析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對於夯實安全基礎管理、創建本質安全型企業具有重要意義。”從縣局書記轉崗為局長的晴隆供電局田水表示。

該局副局長張容菠表示:“通過對縣局轉崗局長、安全生產副局長進行系統性培訓,使他們熟悉職責、熟悉業務、熟悉指標、熟悉系統、熟悉數據,真正做到知責、盡責、履責,帶領好隊伍,開展好各項安全生產工作,確保年終各項安全生產任務圓滿完成。”(楊婷)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