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冊亨供電局:探索創新學習方式 發揮示范引領作用

2019年02月21日11: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如何避免基層黨組織學習上級精神文件出現上熱下冷,強化學習深入實踐,提升基層黨組織服務企業發展。就得探索創新中心組學習方式,才能讓學習效果達到預期的目的。”學習方式方法事關學習的質量和成效。

近段時間以來,冊亨供電局黨委一直注重創新中心組學習工作思路,採用多形式、多渠道強化理論學習基礎,做到“三位一體”:一是個人自學與集中專題研討相結合。在個人深入研讀的基礎上,每個月至少進行一次中心組集中研討。二是視頻學習。採用多媒體學習方式,提高中心組學習效果。三是會后測試。組織大家在會后進行學習交流,將學習成果進行消化,做到學而用之,用而熟之。

在下一步工作中,該局黨委還將不斷創新學習形式和豐富學習內容,扎實開展中心組學習,堅持把理論武裝同指導工作結合起來,把解決認識問題同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把轉變思想作風同轉變工作作風結合起來,把提高理論水平同提高領導水平結合起來,真正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指導工作的科學思維方法和工作方法。(馮浩)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