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冊亨供電局開展安全防控工作 筑牢安全生產根基

2019年02月21日11: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加強春節后消防、車輛、內務日常管理工作,冊亨供電局綜合服務中心組成檢查小組,開展了各供電所、變電站、生產部門進行消防、車輛、內務管理安全專項檢查,以確保生產經營場所和人員安全,保障電網安全穩定運行。

過程中,檢查人員嚴格按照各塊業務指導書標准對各生產場所的辦公室、宿舍、食堂、消防器材、車輛配備的各類工具及車輛出行前的檢查記錄進行逐項細致的檢查,檢查採取聽取匯報、查閱資料、現場檢查相結合的方式開展,一邊檢查,一邊針對問題和存在的隱患提出整改意見,針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由綜合服務相關責任人做好記錄,確保及時整改完畢,不留隱患死角。

此次檢查要求各生產場所職工嚴格規范內務衛生、完善消防器材檢查記錄、管理好食堂食材採購情況,並做好車輛出行前的檢查和記錄,確保各項工作正常開展,綜合服務中心還將不定期對消防、車輛、內務管理進行安全抽查,對存在的問題予以通報。以安全隱患排查整改,有效預防事故發生,營造出安全生產的良好環境。

通過檢查,消除了存在的事故隱患,為確保節后期間安全穩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冉隆彪)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