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冊亨供電局:走訪客戶聽心聲促優質服務更上新台階

2019年02月21日11: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供電服務部、供電所工作人員上門走訪客戶,了解客戶在用電上的需求。
供電服務部、供電所工作人員上門走訪客戶,了解客戶在用電上的需求。

日前,筆者行冊亨供電局了解到,該局供電服務部、丫他供電所工作人員來到丫他所轄區開展大客戶走訪,及時了解客戶用電需求,准確評估服務質量水平,扎實做好供電服務工作。

此次走訪內容包括:一是與客戶負責人就用電業務、有序用電、能效服務、安全用電等供電服務需求進行交流座談,傾聽客戶對電力供應與服務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同時宣傳公司服務政府、服務地方經濟、服務社會民生的企業理念和服務舉措﹔二是了解客戶當前的生產、用電情況及潛在的電力需求,為提前做好電網規劃、調整,盡最大可能滿足客戶用電需求做好准備﹔三是為企業節能降耗,降低生產成本出謀劃策,提供技術支持﹔四是主動征集客戶的各類意見和建議﹔並根據客戶反饋的信息,立即開展相關問題的調查和處理,並及時答復客戶﹔五是向客戶提供服務聯系方式,告知大客戶經理、用電檢查聯系方式等信息,暢通大客戶用電需求反饋渠道。

在貴州華金礦業有限公司走訪時,該所負責人與該公司負責人進行了深入座談,充分聽取客戶用電意見,了解客戶用電需求。該公司負責負責人對冊亨供電局長期以來給與的電力保障,表達了誠摯的謝意,並希望雙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強交流溝通。

每到一處工作人員都與客戶面對面親切交談,相互溝通,主動征求大客戶在優質服務工作中的意見和建議,深入大客戶生產現場,及時了解大客戶的設備運行、生產、施工等情況,並詳細記錄生產用電中遇到的困難,結合用戶用電情況,宣傳安全節能用電常識、同時與客戶協商預付電費繳納方式,真正達到“真誠溝通促進雙贏”的效果。(岑福興 李謙)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