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冊亨交警走進客車站對農民工進行交通安全宣傳

2019年02月25日16: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冊亨交警正在向乘客講解交通安全知識
冊亨交警正在向乘客講解交通安全知識

大量務工人員陸續外出打工,縣城車站人車流量大增,為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黔西南州冊亨縣公安交警大隊結合轄區實際,採取多種措施加強春運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預防和減少重特大交通事故。

日前,筆者從冊亨交警了解到,大隊安排警力在新車站執勤,對周邊路段進行保暢,確保人多、車多的道路交通安全,並在新客車站以發放交通宣傳資料、現場講解的方式進行宣傳,向外出打工的農民工宣傳交通安全知識,叮囑他們在乘坐車輛時發現司機有危險駕駛的行為時要及時報警求助。

通過設立咨詢台,發放宣傳資料、講解典型案例的形式,廣泛宣傳交通安全相關知識,不斷增強和筑牢群眾安全思想防線,確保出行安全。此次宣傳活動,共發放資料300余份現場咨詢50余人,受教育150人。(王永海 姜仕杰)

(責編:郜林筱(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