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豐供電局龍場供電所:茶園快復電 春茶香滿園

2019年02月27日13: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謝謝你們電工師傅,現在炒茶機可以正常炒茶了,感謝你們!”家住小屯鎮煤碳沖村茶農馮光貴握著景猶昌的手高興地說道。

“喂,是供電所電工師傅嗎?我家突然停電了,正在炒茶急用電,請你們過來幫忙檢查處理一下,急得很。”當班值班人員接到來自小屯鎮煤碳沖村茶農馮光貴求助電話后,立即召集當班工作人員,帶上工具冒著細雨趕往茶農馮光貴家。馮光貴一家老小正在用手電筒在已停轉的炒茶機旁收拾著未炒好的生茶葉,看到手持電筒的供電所工作人員的到來,急忙向工作人員講述在炒茶過程中兩台炒茶機突然停止工作,如果不立即恢復供電,炒茶機內價值上千元的茶葉今晚損失就大了。經工作人員仔細檢查,用電負荷增加空開出線側線徑小發熱,長時間大負荷用電引起電線燒斷,工作人員及時更換好空開出線側電線,對電表進出線也進行全面檢查及時為客戶恢復送電,炒茶機運轉正常,龍場供電所值班人員景猶昌對茶農馮光貴說:“你有什麼用電問題,隻管打供電所服務電話,我們及時來幫助你處理。”

據了解,目前正值龍場鎮、小屯鎮茶農炒茶的高峰期,龍場供電所開展為茶農炒茶用電服務工作,確保其正常的生產生活用電,用實際行動踐行“人民電業為人民”的服務宗旨。(梁勝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