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供電局及時解決客戶需求 確保企業復工復廠用電無憂

2019年03月12日14: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興義安龍供電局110kV五格變2號主變擴建工程成功啟動投運,為黔西南州發展旅游開發有限公司(安龍海螺水泥)生產提供可靠供電,為地方經濟發展增加可靠電力保障。

據了解,1月20日,安龍海螺水泥發函致該局表示,2月20日至3月5日停機檢修,希望該局在停機檢修期間解決110kV五格變2號主變並網相關事宜,確保該公司用電可靠及有序開展生產組織工作。為確保該工程按期投運,確保安龍海螺水泥可靠供電,該局領導高度重視,多次在會上強調,在保証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對110kV五格變2號主變建設,各部門橫向協同、主動配合、多措並舉,對該工程進行全面管控。自2月20日來,興義供電局積極主動與安龍海螺水泥溝通協調,根據客戶的需要,投入人力物資,切實做好110kV五格變2號主變擴建工程建設工作,最終於3月9日成功啟動投運。

110kV五格變2號主變擴建工程的順利投運,不僅保障了安龍海螺水泥的可靠供電,也有效緩解了110kV官橋變、110kV德臥變、110kV魯溝變的負荷壓力,極大滿足安龍縣城區域負荷增長的需求,大幅提升安龍電網供電能力及縣城區域的供電可靠性,為安龍經濟發展再添新翼。(楊婷 張榮華)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