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亨供電局:優化電力營商環境 促進企業長足發展

2019年03月18日11:5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感謝你們了,及時為我們企業解決用電方面的后顧之憂。讓我們在今后生產過程中,電力能夠得到保障。”為提升優質服務和客戶滿意度,優化營商環境,不斷提高供電能力和質量,促進增供擴銷。近日,冊亨供電局供電服務部、巧馬供電所來到巧馬鎮工業園區黔西州正胤活性炭科技有限公司,走訪客戶在用電報裝業務辦理及企業在生產用電上遇到的困難,提升小微企業對優質電力服務的獲得感,實現簡單業務“一次都不跑”、復雜業務“最多跑一次”。

據悉,業擴報裝是供電部門與電力客戶建立供電關系的首要環節,是提高客戶滿意度的重要手段,目前用電報裝工作中已實現精簡申請資料、簡化業務流程、壓縮報裝時間三項目標任務。簡化受理申請手續,嚴格執行“一証受理”服務、從源頭提前開展潛在客戶摸排,加強客戶前期咨詢服務,提前開展項目對接工作,優化業擴配套配網工程建設,落實“先接后改”、延伸業擴工程相關的服務等都是單位創新工作方式的重要舉措,為后期相關工作提速提供有力保障,著力提升自身業務水平,實現業擴報裝服務便民、為民、利民、用心做好供電服務。

過程中,工作人員詳細了解用戶的用電負荷情況和市場走向,在節能降耗方面為客戶提供建議,降低用電成本﹔征求客戶對供電質量、供電可靠性的滿意度以及對業擴報裝、電費收繳和供電服務方面的意見和建議,不斷改進服務短板。通過主動上門走訪活動,增強了企業與客戶之間的溝通聯系,讓客戶感受到了供電服務態度和服務意識,拉近了客戶之間的距離,用實際行動認真貫徹了新時代南網總綱“為客戶創造價值”的服務理念。(楊景 龍發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