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英到義龍新區調研時強調

全力支持企業做大做強 為新市民就業提供堅強保障

2019年05月13日08:31  
 

5月10日,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到義龍新區部分企業調研時強調,要著力破解企業發展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切實提高服務企業水平,全力支持企業做大做強,為新市民就業提供堅強保障,實現政府、企業、群眾多贏局面。

貴州新天宮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集生產、銷售、加工為一體的民族貿易企業,該企業積極探索民族貿易發展新路,大力挖掘民族文化和傳承民族精神。2019年以來,該公司以崗促培、以工帶訓,已分批次培訓新市民250多人,上崗126人。

楊永英走進生產車間,詳細了解企業當前生產形勢、經營狀況及發展中的困難問題,對企業的社會責任感給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企業要緊盯市場需求,加快產品研發創新,不斷增強企業活力和市場競爭力,要始終把安全生產放在首位,科學配置消防設施﹔相關部門要利用互聯網優勢,採用線上線下、電商平台、旅游商品等多渠道銷售模式,幫助企業爭取訂單,擴大生產經營規模,為新市民提供更多就業崗位。

貴州鵬昇(集團)紙業有限責任公司年產60萬噸包裝紙建設項目2017年9月開工建設,該項目2019年被列為省、州重大項目,建成達產達標后,可直接、間接解決就業3000人以上。目前,項目土建工程已完成約90%。

楊永英深入建設工地,與企業負責人就項目建設進展、目前面臨的困難、企業自身的應對策略和發展打算、需要政府幫助協調解決的問題等方面進行對接交流。她指出,該項目市場競爭力強,發展前景好,企業要抓緊施工,盡快完成土建工程﹔金融部門要幫助企業解決當前面臨的融資難題,確保設備順利進場安裝,今年年底投產見效,助推地方打贏產業扶貧硬仗。

當天,楊永英還到貴州振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調研。

州直相關部門、建設銀行黔西南分行、工商銀行興義分行、貴陽銀行和義龍新區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黃 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