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富在黔西南州人大機關離退休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上強調

發揮老同志的優勢和作用 為全州經濟社會發展作貢獻

2019年05月13日08:34  
 

5月10日,州人大機關離退休黨支部“主題黨日”活動舉行,傳達學習有關會議及講話精神。州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鄧家富出席並講話,強調要用心用情為老同志搞好服務,不斷提高老干部工作質量和水平,充分發揮老同志的優勢和作用,為全州經濟社會發展作貢獻。

鄧家富向與會老同志通報了2019年一季度全州經濟運行情況。他說,近年來,我州強力推動工業強州、教育立州戰略,經濟社會發展取得明顯成效:在脫貧攻堅方面,州人大聯系的安龍縣、貞豐縣脫貧攻堅工作扎實推進,2018年安龍縣順利實現減貧摘帽目標,貞豐縣脫貧攻堅工作正有條不紊地進行﹔在防范化解重大風險工作方面,我州進一步貫徹落實好中央、省委、州委的決策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風險攻堅戰,為奪取脫貧攻堅決戰之年根本性勝利提供良好環境。

鄧家富指出,全州經濟社會發展取得長足進步,成績來之不易。這些成績的取得與黔西南州歷屆四大家離退休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礎分不開,是全州廣大干部群眾努力工作的結果,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鄧家富還向老同志通報州人大常委會黨內民主生活會開展情況,懇請老同志為黔西南州經濟社會發展多提意見和建議。他要求州人大常委會辦公室要為離退休老同志搞好服務,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秉持以人為本、服務為先的理念,立足職責、用心用情、求真務實、改革創新,不斷提高老干部工作質量和水平,更好體現時代性、突出針對性、增強有效性。要在政治上關心、組織上關懷、生活上關愛,讓老同志老有所樂、老有所為、老有所依,安享晚年,幸福生活。並懇請老同志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黔西南的發展,把黔西南建設成為更加適宜人居的好地方。(潘永旭)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