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直機關黨務干部能力提升培訓班 (第一期)在寧波開班

2019年05月13日09:20  
 

5月11日,2019年度州直機關黨務干部能力提升培訓班(第一期)在寧波大學開班,來自我州州直單位的50名機關黨務干部參訓。

在全黨以黨建為統領決戰脫貧攻堅之際,州直屬機關工委、寧波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聯合舉辦了此次培訓,旨在讓我州機關黨務干部加強學習黨的建設的新要求,夯實理論基礎,加強黨性鍛煉,強化黨紀教育,抓好意識形態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風險防控工作,提升機關黨務能力素質和黨性修養,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增強基層組織凝聚力和戰斗力,進一步把全州機關黨組織建設和黨務工作抓好抓實。

此次培訓從5月11日至15日,為期5天。期間,寧波大學馬克思主義學院邀請多位教授,從深化學習“防范和化解黨建領域重大風險”等方面,為學員作理論知識授課。同時,培訓還採用現場教學、分組討論等方式,幫助學員理論結合實踐,提升業務素養和能力。

培訓要求,參訓學員端正學習態度,遵守學習紀律,服從培訓管理,努力提升自身知識素養、加快知識更新、優化知識結構、拓寬眼界和視野,做到學有所思、學有所悟、學有所獲,並用以指導實踐工作,助推全州脫貧攻堅。

據悉,5月20日至26日,州直屬機關工委還將組織第二期黨務干部培訓。(聶珊珊)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