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赴我州開展英語精准幫扶培訓

2019年05月14日08:58  
 

5月11日,廣東外語外貿大學赴我州開展“助力教育立州·廣外送教幫扶”英語精准幫扶培訓活動,並在興義一中舉行啟動儀式。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特色鮮明、品質精良,是華南地區國際化人才培養和外國語言文化、對外經濟貿易、國際戰略研究的重要基地,已連續3年送教黔西南州。此次活動,旨在進一步提高我州英語教師教育教學水平及綜合素質,培養出一支具有示范引領作用和輻射能力的英語骨干教師隊伍﹔並通過校地幫扶廣泛交流,為選拔和輸送優秀高中畢業生進入高校學習,培養高素質創新創造人才,助力教育立州事業,打贏脫貧攻堅戰作出應有貢獻。

啟動儀式上,州教育局向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授感謝錦旗,並向專家頒發送教榮譽証書。

啟動儀式后,廣東外語外貿大學教授馮光武和廣州市廣外附設外語學校校聘高級英語教師李振中分別進行了專題講座。

據悉,此次英語精准幫扶培訓相關專家還將前往貞豐縣,在5月12日為貞豐縣全體英語教師進行培訓。(王周煒)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