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布依”景區賦能托管合作簽約儀式舉行

2019年05月15日08:51  
 

5月13日下午,貴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與華僑城旅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就“天下布依”景區在興義市舉行賦能托管合作簽約儀式。

州委常委、興義市委書記許風倫,州政府副州長黃曼,天下山水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董事長趙曉岩,華僑城旅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裁苗壯出席。

簽約儀式上,趙曉岩代表天下山水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全體職工向華僑城旅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歡迎,希望雙方精誠合作,充分發揮雙方優勢,在國內外打響“天下布依”景區品牌,早日實現景區開園試運營,為貴州省山地旅游添磚加瓦。

苗壯表示,公司將全方位助力貴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開展文旅開發、建設、投資及景區運營管理,並以“天下布依”景區為開端,通過開業籌備和賦能管理服務,為后期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奠定堅實基礎,探索構建出合作發展新途徑、新機制,做大做強“天下布依”景區旅游品牌,助力興義市旅游目的地建設。

根據協議,雙方將本著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的原則,通過雙方緊密合作,打造互利共贏、可持續發展的合作伙伴關系。華僑城旅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將結合景區實際情況,統籌兼顧景區各要素協調發展,依托“旅游+互聯網+金融”的創新跨界踐行平台,重點推進景區標准化運營、產品布局、品牌建設,全方位為景區提供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和智力支持,全力助推“天下布依”景區高質量、高標准、高水平建設和發展。

據了解,華僑城旅游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作為中國全域旅游示范者和國內最大的旅游景區投資運營商,以豐富的景區管理經驗、高標准的管理品質,以及“旅游+互聯網+金融”的戰略模式,建立了行業領先品牌,目前為國內19家5A級旅游景區提供賦能托管服務,是國內久負盛名的文旅行業領袖企業。(韋 歡)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