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七屆州委第五輪巡察第三巡察組 進駐州醫院開展巡察工作

2019年05月15日08:45  
 

根據州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安排,七屆州委第五輪巡察第三巡察組於5月13日進駐州醫院開展巡察工作,並召開巡察工作動員會。

會議指出,要深刻領會巡察工作的重大意義,牢牢把握巡察工作重點任務,按照“六圍繞一加強”的要求,緊盯領導班子和關鍵少數,充分發揮巡察的政治監督、組織監督、紀律監督作用,緊扣州醫院黨委職能責任,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著力發現在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黨中央、省委、州委重大決策部署方面,特別是在落實公立醫院綜合改革方面存在的責任問題、腐敗問題、作風問題,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群眾紀律、工作紀律、生活紀律等問題。

會議強調,要堅定政治巡察站位,全面抓好“政治體檢“,精准描繪“政治畫像”,做實“政治保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突出監督重點,圍繞黨的政治建設、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紀律建設、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開展政治巡察,加強對巡視巡察督查整改情況和掃黑除惡工作開展情況的檢查﹔州醫院要強化責任擔當,正確對待,主動接受監督,消除顧慮,客觀反應實情,主動擔責,抓好問題整改,積極配合,確保任務完成。巡察組要嚴明政治紀律和規矩,自覺接受被巡察單位干部群眾監督,確保巡察取得實效。

州醫院黨委書記張傳躍表示,州醫院全體干部職工將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巡察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全力做好保障,確保巡察工作順利有效開展,對巡察組指出的問題,將誠懇接受、照單全收,並抓好問題整改,全力推動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田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