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英在調研州強制隔離戒毒所建設項目時強調

高效科學有序推進建設 確保早日建成收戒

2019年05月17日09:04  
 

5月14日,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在興義市烏沙鎮調研州強制隔離戒毒所建設項目時強調,要以高度政治責任感,在保証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高效科學有序推進項目建設,確保早日建成收戒,為全州社會和諧穩定貢獻力量。州政府副州長、州公安局局長李淞參加調研。

在實地查看項目建設進度后,楊永英主持召開座談會,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匯報,了解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她指出,州強戒所的建設是一項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事關社會安全穩定,對打贏禁毒人民戰爭具有重要作用,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加強領導,精心組織,高位推動項目的建設,完善項目相關手續,做好收戒的要素保障,讓項目早日竣工驗收、投入使用,為全州社會和諧穩定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

楊永英強調,我州禁毒工作任務重、壓力大,州強戒所是全州推進平安建設的重要機構之一,在社會治理中發揮著重要作用,州直有關部門要成立工作專班,針對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進行梳理,列出問題清單,拿出時間表、路線圖、責任書,深入研究並逐項解決,在保証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確保州強戒所早日建成收戒,為我州創建全國禁毒示范城市貢獻力量﹔要嚴格監督管理,積極完善項目相關手續,確保項目合法合規,將項目打造成優質工程、廉潔工程﹔要積極爭取上級支持,主動作為,加強溝通協調,切實解決人員編制、資金使用、土地規劃等問題﹔要加強干部培訓,組織管理人員外出學習借鑒優秀強戒所經驗,提高規范化、科技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為下步收戒工作打下堅實基礎,力爭把州強戒所做成全省的示范和樣板。

李淞要求聚焦驗收標准、加快調整分析﹔聚焦收戒目標、加快保障籌備﹔聚焦進度任務,實行每周調度,確保項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參會人員就如何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存在的問題和困難交流發言。

州政府秘書長詹丹志,州直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黃 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