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彩事業·黔西南行”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舉行

2019年05月21日10:19  
 

5月19日,“光彩事業·黔西南行”招商引資項目推介會在興義舉行。會議向來自重慶、寧波等地的16位企業家展示了黔西南州的資源與潛力,尋找雙方互惠共贏的契機和結合點。

中央統戰部光彩事業指導中心副主任牛建國,州委常委、州委統戰部部長羅春紅,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長王雄義出席會議。

牛建國指出,“光彩事業·黔西南行”取得實質性進展與黔西南州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籌備工作扎實、運作積極有序密不可分。辦好“光彩事業·黔西南行”關鍵是要謀劃好、對接好項目,雙方要積極進行溝通,通過實地察看增進相互了解,提高合作成功率﹔黔西南州要做好籌備工作,把成熟的項目推薦給參加活動的企業家﹔在做好招商工作的同時,要積極為企業提供優質服務,招商安商並重,要不斷加強雙方工作銜接,推進項目落地,爭取實現招商引資成果最大化。

會上播放了黔西南州旅游及招商引資形象展示宣傳片﹔州投促局、貞豐縣、普安縣、義龍新區負責人就投資環境及重點招商項目作了推介﹔參會企業家作交流發言。

據悉,企業家們將於5月20日至23日在我州進行為期3天的考察調研,為雙方下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礎。(田 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