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謨·均瑤助學基金”成立

2019年05月21日10:20  
 

5月17日,“望謨·均瑤助學基金”成立儀式在望謨縣政府會議室舉行,上海均瑤集團有限公司與望謨縣政府簽訂助學幫扶捐贈協議書,共計幫扶該縣17所學校貧困學子實現求學夢想,全力助力該縣教育事業。

州委常委、州委統戰部部長羅春紅出席並講話,上海均瑤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陳理、品牌部副總經理徐建軍、高級經理劉瑜出席儀式。

受州委書記劉文新,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委托,羅春紅代表州委、州政府對均瑤集團始終致力於助推脫貧攻堅事業致以敬意,對均瑤集團長期以來給予黔西南的深情關懷、傾情幫扶表示感謝。

為切實落實“村企結對幫扶協議”有關內容,均瑤集團以資金幫扶貧困生的方式,在望謨縣設立“望謨·均瑤助學基金”,從該縣現有的15個鄉鎮(街道)遴選15所學校和望謨縣城2所學校作為結對幫扶對象,每年為每所學校提供10萬元的助學基金,幫助這些學校的貧困生順利完成學業,幫扶時間從2019年5月至2020年11月。

羅春紅說,近年來,均瑤集團持續對望謨縣洛郎村建檔立卡貧困戶大學生、職校生、高中生59名在讀“三校生”進行每人每年5000元的助學資助,切實解決了貧困學生上學難題﹔現在又成立了“望謨·均瑤助學基金”,這一系列愛心善舉,展現了企業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的風採,令人倍受鼓舞、銘記、感恩。希望均瑤集團繼續關心和支持黔西南州脫貧攻堅事業,持續在教育扶貧、扶智等方面加大幫扶力度,幫助我州補齊短板。

儀式上,陳理代表上海青浦區世界外國語學校向望謨縣桑郎鎮中心小學,轉交了該外國語學校全體師生自發捐助的1.364萬元愛心善款。(蔡定平)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