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仁市少數民族干部能力 提升專題培訓班開班

2019年05月21日10:33  
 

近日,興仁市少數民族干部能力提升專題培訓班開班,全市的60名少教民族干部參加了此次培訓。

會議指出,當前興仁市正處於鞏固脫貧攻堅成效、鄉村振興、工業強市、掃黑除惡等重點工作推進的關鍵時期,工作面臨諸多困難和挑戰。在此時期,需要少數民族干部主動擔當作為,同時也為少數民族干部提供了挑戰與機遇,為此提升應對解決問題的能力非常必要。

會議要求,參加培訓的干部要珍惜學習機會,靜下心來認真鑽研、刻苦學習,深刻領會培訓內容,理解理論要義。學員們要通過學習,增強視野,增強洞察力,增強道德修養,增強自身本領,提升迎接挑戰、戰勝困難的能力。同時,各位學員要嚴格遵守培訓中的相關管理規定,從嚴治學,做到學以致用。培訓學校要將讀書筆記、心得體會等方面納入綜合考核,做到嚴以治校、嚴格治教,確實提高培訓成效。(潘永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