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電局2549隻“脫貧攻堅”電表正式落戶騰龍嶺安置點

2019年05月21日14:1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筆者在晴隆縣沙子鎮騰龍嶺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新市民服務中心見到,來自該縣10個鄉鎮易地搬遷群眾的分房入住儀式在這裡火熱進行。

自5月8日晴隆縣啟動易地扶貧搬遷“百日大會戰”以來,搬遷群眾已經陸陸續續入住騰龍嶺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晴隆供電局精心部署,靠前服務,調派客戶經理進駐新市民服務中心受理業務。開展住戶信息採集核對和簽訂居民安全用電協議工作,重點核對採集住戶身份信息、電能表資產、房號、聯系電話等信息,截止目前,已簽訂用電合同600余份﹔同時,工作人員現場開展電表位置貼標簽,填寫完善戶主姓名、房號和客戶編號,以確保入住用戶信息檔案精准、完整,做到登記一戶通電一戶。

據悉,騰龍嶺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工程總佔地面積30.59萬平方米,安置房共105棟2300套,搬遷安置2175戶10126人,搬遷用戶和公共基礎設施用電合計安裝2549戶。

2019年,是晴隆縣早日實現脫貧摘帽的重要一年。晴隆供電局因地制宜設置新市民綠色服務窗口,為廣大搬遷群眾提供方便、高效、快捷的供電服務,暢通了“獲得電力”渠道,為搬遷戶快速融入新市民生活營造良好氛圍。(盧官洪)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