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市桔山街道依法拆除三違涂料廠

2019年05月21日15:0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零容忍”是桔山街道黨工委、辦事處整治三違的一貫態度,是多部門聯合執法秉承的一貫作風。近日,桔山街道辦聯合市環保局、國土資源局、住建規劃局、公安派出所等執法部門依法拆除三和社區興義市新雅涂料有限公司違法用地面積3畝,違法建筑面積1491.27平方米。

桔山兩違辦在實地測查記錄、走訪周圍群眾核實:興義市新雅涂料有限公司生產環境惡劣、設備簡陋、工藝簡單粗糙,粉塵、噪聲、廢棄物排放等對生態環境影響巨大,周圍群眾反映強烈。桔山兩違辦依次對興義市新雅涂料有限公司下達整改通知、拆除通知,展開宣傳攻勢,利用政策、法治、生態環境法規等強大威懾手段,使企業法人充分認識到違法建設生產是要付出高昂成本代價的,自願配合拆除。

此次拆除行動得到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堅決擁護支持,大家拍手稱快,“環境要靠大家保護,現在污染是最大公敵,這害群之馬終於拿下了,大快人心,我們每個人都要有保護環境的思想觀念,把新農村建設好,維護好。”趙大叔如是說。(趙貴生 梁雯雯)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