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冊亨供電局:“大抽考”練兵活動提高員工崗位勝任能力

2019年05月21日14: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深化員工能力提升工程,全面落實每個崗位必學、必訓、必考要求。根據公司教育培訓工作部署要求,開展了2019 年全員大抽考活動,通過組織開展員工崗位勝任能力大抽考工作,有效檢驗了一線員工專業技能、專業知識掌握情況。

大抽考分為理論知識考試和實際技能操作兩部分。理論知識考試為閉卷筆試,其中綜合知識包括南方電網企業文化理念體系、安全知識、規章制度、信息系統應用、崗位學習地圖專業知識、安全工器具的使用及實際技能操作。

通過考試實現以考促學、以學促升的效果,既檢驗了員工日常工作中操作知識的掌握程度,更是掀起全員學習和崗位練兵的熱潮,激發員工工作熱情,切實提高了教育工作的實效和全面提升員工綜合素質及業務能力練就過硬本領,為企業快速、健康的發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持和保障。(楊景)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