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冊亨供電局:開展“師帶徒”活動實現雙贏

2019年05月21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冊亨供電局根據《興義供電局“55511”安全生產風險管理體系審核員培養實施方案》要求,為強化體系要素在該局各部門的運用,培養體系骨干隊伍,開展了安全生產風險管理體系審核員“師帶徒”簽訂活動,此次活動僅是該局開展師帶徒的一個縮影。

為提高體系內審質量,該局積極拓展“師帶徒”渠道,搭建結對幫扶舞台,充分發揮老員工的業務技能優勢,傳授徒弟在實際體系審核工作中必備實戰經驗及知識,採取傳、幫、帶的方式,提升全局體系審核整體實力。

結對的10余對“師徒”紛紛感概:這個活動很好,彼此受益,“徒弟”能從“師傅”身上學到了新思路、新觀念,“師傅”也從“徒弟”那裡學到經驗,實現體系審核員“師帶徒”雙贏局面。(楊景 潘師友)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