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冊亨供電局:為14名退役軍人懸挂“光榮之家”光榮牌

2019年05月21日14: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黨和國家沒有忘記退役軍人,我們深受感動!”為弘揚擁軍優良傳統,營造愛國擁軍、尊崇軍人的濃厚社會氛圍,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連日來,冊亨供電局組織人員到14名退役軍人家庭懸挂“光榮之家”榮譽牌,引導全局員工愛國擁軍、尊崇軍人。

懸挂光榮牌是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弘揚擁軍優良傳統、推進軍人榮譽體系建設的重要舉措,該局黨委積極響應貴州省委省政府、貴州電網公司的號召,為14名退役軍人家庭懸挂光榮牌。同時以本次懸挂光榮牌活動為契機,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用心用力做好退役軍人優撫保障工作,努力增強退役軍人家庭幸福感和獲得感。

挂牌過程中,該局組織人員退伍軍人家中開展走訪,了解他們平時生活情況,讓軍屬和退伍軍人感受到單位的關懷和溫暖,更有助於宣傳、傳承軍人精神。

退伍軍人們紛紛表示將會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不辜負單位的關心和期望,繼續把軍隊好思想、好作風和好傳統帶到工作中。同時,帶動身邊的人在各自的崗位上為供電企業再創佳績,為供電事業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楊景)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