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貞豐供電局開展保護電力設施宣傳

2019年05月21日14: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營造電力電信廣播電視設施保護工作良好輿論氛圍,貞豐縣公安局、供電局、縣電信公司、縣廣播電視局在縣城街心花園開展電力、電信、廣播電視設施“三電”保護宣傳,以此提升人民群眾自覺參與三電設施保護的意識,減少三電設施破壞事件,確保社會穩定。

三電設施事關國計民生,被破壞影響社會秩序、社會穩定。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向群眾發放宣傳資料,通過現場答疑、法律法規講解,結合案例向群眾深入淺出講解三電設施保護有關的電力知識,破壞三電應承擔的法律責任。此次宣傳活動向群眾發放電力設施保護宣傳挂圖、手提袋1000余份,電信、廣播電視設施安全保護宣傳品。

據了解,宣傳活動現場近千名群眾參與,本次三電設施宣傳達到預期效果,進一步提升群眾自覺保護三電設施意識,營造了濃厚的“三電”保護氛圍。(唐大陸)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