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健率調研組到我州開展“同心幫扶”主題月活動時強調

豐富校園精神文化生活 促進學生素質全面發展

2019年05月28日14:45  
 

5月23日,全國政協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楊健率調研組到我州開展“同心幫扶”主題月活動。州委常委、州委統戰部部長羅春紅參加活動。

楊健一行來到興義市第一中學,參觀貴州省名師工作室、學校社團以及全國青少年集郵活動示范基地,詳細了解學校辦學規模、師資力量、學生課外活動以及集郵基地等情況。對興義一中的教育教學工作、學生豐富的課余活動等給予肯定。

在隨后的集郵品捐贈儀式上,楊建向興義一中捐贈了個人珍藏集郵品。他說,興義一中獲全國青少年集郵活動示范基地,是對學校在青少年集郵活動工作中的肯定。希望學校充分發揮基地優勢,以集郵育人,把集郵與課程巧妙融合,積極弘揚集郵文化,讓學生通過集郵獲取更多豐富的知識,促進學生素質全面發展。

羅春紅要求,州集郵協會、興義一中要以此次捐贈集郵品為契機,進一步深入研究集郵活動對教育教學的促進作用﹔以集郵為載體,培養學生的創新與實踐能力,促進集郵活動與其它相關學科的整合﹔要引導學生開展有利於身心健康的集郵實踐活動,努力把集郵活動融入教育新課程改革工作。

據悉,在此次“同心幫扶”主題月活動中,楊建一行還將深入到望謨縣打易鎮捐贈圖書、醫療器械以及英語輔導教材,到興仁市調研巴鈴富益茶場建設情況。(唐 金)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