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供電局新時代道德講堂“貴知貴行”公開課開講

2019年05月29日15: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弘揚中華優秀傳統美德和推進《南方電網企業文化理念(2019年版)》價值觀體系宣貫在基層落地生根,晴隆供電局第一期新時代道德講堂“貴知貴行”公開課開講。該局黨委書記冉隆金還以“轉變工作作風 創造優秀業績”為課題進行現場宣講授課,深受參培員工歡迎。

會上首先以PPT課件的方式對《南方電網企業文化理念(2019年版)》進行宣貫。從課件中獲悉,宣貫課件由文化及企業文化再認識、《南方電網企業文化理念》解讀和踐行《南方電網企業文化理念》三個部分組成。據介紹,該課件是建立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弘揚中華傳統美德的基礎上,全面推進《南方電網企業文化理念(2019年版)》價值觀體系在基層落地生根,同時再現了公司系統申友強服務隊、盧興福、龍福剛、“敲冰哥”等一系列基層電力員工在平凡的崗位上無私奉獻的感人事跡。

課程採取脫稿加舉例的演講方式進行,在基層職工心中奏響了新時代文化強企建設“最強音”。下一步,該局將以《南方電網企業文化理念(2019年版)》為引領,加強員工思想道德修養和文明素質建設,開展道德講堂進社區和社會先進人物宣講等系列活動,強化宣傳教育,傳播先進事跡,樹立典型,積極倡導“企業員工命運共同體”,自覺成為道德的傳播者和踐行者,講好南網故事。

本次講座來自該局4個黨支部黨員,各部門負責人、專責、班組長90余名參加。(盧官洪)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