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人社+商務”培訓就業(第十七期)暨第一批農村電商培訓示范班結業

2019年05月30日09:11  
 

5月28日,為期15天的全州“教育+人社+商務”培訓就業(第十七期)暨第一批農村電商培訓示范班結業。州委常委、州委秘書長、州委宣傳部部長、州委教育工委書記范華,黔西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黨委書記袁金富,黔西南民族職業技術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韋國民出席結業典禮。

結業典禮對本次培訓評選出的“優秀共產黨員”和“優秀學員”進行了通報,並舉行表彰儀式和向示范班建檔立卡戶、新市民贈送電腦儀式。

結業典禮指出,培訓期間學員認真、專心、努力地聽講、學習、領會、思考和實踐,展示了不甘落后、不甘貧困的精氣神,也向全州、全社會展示了我們有信心、有決心、有能力戰勝貧困,實現人生目標、實現黨委政府號召的決戰脫貧攻堅和全面實現小康的信心和決心。希望學員把培訓所學的知識、技能運用到農村電子商務工作中,多學、多思、多想、多實踐,不斷由小變大、由弱變強,把掌握到的電商技能迅速使用起來,繼續爭當脫貧致富帶頭人,為家鄉發展增光添彩。

州教育局、州人社局、州商務局主要負責人,州電商辦相關負責人,黔西南職院在家領導、部分師生代表、培訓學員參加結業典禮。(王周煒)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