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永英到普安晴隆調研時強調

以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為切入點確保穩定脫貧持續脫貧

2019年06月04日14:16  
 

6月1日,州委副書記、州長楊永英到普安縣、晴隆縣調研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和農業產業結構調整時強調,兩縣要樹立區域化發展意識,深入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以解決“兩不愁三保障”突出問題為切入點,鎖定目標任務,確保穩定脫貧、持續脫貧。

楊永英先后到普安縣東城區布依茶源小鎮,晴隆縣沙子水蛭養殖基地等地調研,實地了解新市民入住、就醫、就業、就學保障措施情況以及產業結構調整情況。

在布依茶源小鎮新市民居住區,楊永英走進新市民龍昌美、代衛兵家,與他們親切交談,鼓勵他們勤勞致富、早日過上美好新生活。在新市民便民服務站,楊永英仔細詢問信息登記、醫保辦理等情況,並現場隨機進行了電話抽查。她要求,普安縣要加強調度、加快進度,盡快完善基礎設施,做好易地扶貧搬遷“后半篇文章”,確保高質量完成搬遷任務。

在水蛭養殖基地,楊永英詳細了解水蛭養殖市場前景、養殖模式等情況,要求晴隆縣要在產業結構調整上下足功夫,突出以市場為導向,以茶產業為主兼顧發展種植業、養殖業,抓住深度貧困縣脫貧機遇,用好、用活、用足扶貧政策、資金,破解脫貧攻堅難題。(黃 瑩)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