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屆中共黔西南州委第五輪巡察第二巡察組巡察公告

2019年06月12日10:13  
 

根據州委巡察工作領導小組的安排部署,州委第二巡察組自2019年6月10日至6月30日,對黔西南日報社開展巡察。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巡察對象

黔西南日報社黨委領導班子及其成員。

二、巡察內容

這次巡察的主要任務是:堅守政治巡視巡察職能定位,認真貫徹中央巡視工作方針和巡察工作要求,以“四個意識”“兩個維護”為政治標尺,深入了解和查找被巡察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干部在全面遵循黨章、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和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方面情況。

(一)圍繞黨的政治建設,重點檢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省委、州委關於脫貧攻堅和機構改革方面的重大決策部署情況。

(二)圍繞黨的思想建設,重點檢查學習貫徹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情況。

(三)圍繞黨的組織建設,重點檢查領導干部擔當作為、選人用人和基層黨組織建設情況。

(四)圍繞黨的作風建設,重點檢查整治“四風”情況。

(五)圍繞黨的紀律建設,重點檢查遵守黨的紀律、執行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省委相關規定情況。

(六)圍繞奪取反腐敗斗爭壓倒性勝利,重點檢查履行全面從嚴治黨責任、領導干部廉潔自律和整治群眾身邊腐敗問題情況。

(七)檢查落實中央和省委及州委巡視巡察反饋整改工作情況。

(八)檢查開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工作情況。

(九)州委要求了解的其他問題。

反映領導干部其他方面重大違紀違法問題線索和下一級領導班子主要負責人重要問題線索,也屬了解掌握范圍。

三、反映問題渠道

巡察期間,設立信訪接待窗口,設置意見箱、信箱,開通舉報電話,電子信箱等接受群眾來信來電來訪。

(一)信訪接待窗口:黔西南日報社5樓巡察信訪辦公室

(二)設置意見箱:黔西南日報社辦公樓一樓大廳

(三)舉報電話:0859—3333929(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四)電子信箱:qxnzwd2xcz@sohu.com

(五)設置信箱:黔西南日報社轉州委第二巡察組收

根據巡察職責,州委第二巡察組主要受理對上述巡察對象的舉報和反映。其他不屬於巡察受理范圍的信訪問題,按有關規定處理。

中共黔西南州委第二巡察組

2019年6月10日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