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仁公安交警深入轄區貧困村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宣傳

2019年06月13日13:3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強化農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農村地區廣大交通參與者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識,預防和減少道路交通事故的發生。近日,興仁公安交警利用“端午節”走訪貧困戶之余,深入轄區大山鎮老裡旗村開展交通安全宣傳。

宣傳人員根據轄區道路交通安全實際,重點以機動車駕駛人、老人及學生為主體,通過發放宣傳資料、張貼宣傳畫、等形式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宣傳。積極向群眾發放“農村交通安全提示”、“摩托車駕駛人安全出行指引”、“三超一疲勞、酒駕的危害”等資料,並詳細耐心地為咨詢群眾講解。

通過深入轄區貧困村落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宣傳,增強了廣大群眾的道路交通法律法規和安全意識,為農村地區道路交通安全、暢通打下了堅實的基礎。(鄧裡慧)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