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腫瘤防治分會第四次學術會議在黔西南義龍舉行

2019年06月24日13: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2日,中醫腫瘤防治分會第四次學術會議在黔西南義龍舉行。來自國內外中醫腫瘤診斷與治療康復領域的專家、學者,針對腫瘤康復各領域的新動態、新科技做特邀報告。

據了解,在會議期間,專家一行參觀了解當地自然人文環境、並作進一步考察。根據考察情況進行分析,研究是否能結合專家們擅長領域在黔西南圍繞中醫中藥學術以及康養等方面內容進行合作。

當天,專家們首先是前往位於義龍新區的魯屯古鎮神木林康養館進行中醫腫瘤防治交流講座,隨后在貴州綠建實業有限公司工作人員的陪同帶領下,前往神木驛站學堂進行中醫腫瘤防治分會第四次學術會議。

專家、學者一行還在神木驛站換上古裝,體驗了一把“穿越”大明邊屯的趣味之旅。現場傳統雜耍、護衛神木等節目表演,展現黔西南人民好客熱情,也讓大家對“邊屯”文化有了進一步了解,現場掌聲不斷歡聲笑語。

來自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腫瘤科副主任張英介紹,她來過貴州很多次,但是來黔西南、來義龍魯屯還是第一次,這裡自然氣候非常宜人,大明邊屯也讓她印象非常深刻,這次收獲很大,並希望以后有時間能經常來黔西南做客。(劉付林)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