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人民醫院望謨分院挂牌成立

2019年07月05日09:12  
 

7月2日,省人民醫院與望謨縣建立緊密型醫聯體簽約暨省人民醫院望謨分院挂牌儀式在望謨縣人民醫院舉行。

2016年起,省人民醫院與望謨縣人民醫院結成對口幫扶對子,每年定期派駐醫療專家駐點進行幫扶,至今已有17名省人民醫院呼吸內科、神經外科、急診外科等專業的醫師參與到望謨縣人民醫院的科室管理和醫學教研工作。同時,兩院之間建立了良好的遠程醫療協作關系,以遠近結合的方式幫助望謨縣人民醫院解決疑難重症的診治,提升醫療服務能力。此次省人民醫院與望謨縣建立緊密型醫聯體,將進一步加強幫扶的廣度、深度和精密度,助推望謨縣醫療技術水平的提升,推動望謨縣的衛生事業實現跨越式發展,更好地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對健康和醫療服務的需求。

揭牌儀式上,省人民醫院與望謨縣人民政府簽訂了醫聯體建設合作協議。揭牌儀式結束后,省人民醫院專家為望謨縣人民醫院的醫務人員作了專題講座。(肖 勇)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