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履職 確保完成攻堅任務

—— 訪冊亨縣政協副主席、“同心助攻團”丫他鎮黨委第一書記張顯文

2019年07月12日09:44  
 

“今天聽了劉文新書記講話和楊永英州長對《總攻方案》的起草說明,目標清晰、措施精准、保障有力,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可操作性,深受鼓舞,倍感振奮,有了州委、州政府的堅強領導,有了州直相關單位及‘同心助攻團’的傾力幫助支持,我們對冊亨縣按時完成減貧摘帽、實現脫貧感到信心倍增。”7月11日,參加州委七屆八次全會的冊亨縣政協副主席、丫他鎮黨委第一書記張顯文接受採訪時如是說。

張顯文表示,冊亨縣脫貧攻堅任務十分艱巨,時間緊、任務重、責任大,縣政協將認真貫徹落實好州委七屆八次全會精神,充分發揮政協在人才薈萃、智力密集、資源豐富等方面的優勢,緊緊圍繞產業和就業,發揮好政協委員作用,努力鞏固好政協“百千萬”工程已有成果,穩步擴大規模,助力脫貧攻堅,奪取全勝。同時,作為一名政協委員,將進一步履行政協委員職能與脫貧攻堅緊密結合起來,落實好幫扶責任,當好脫貧攻堅政策的宣傳員、精准扶貧的戰斗員、為民辦事的服務員、社情民意的信息員、民主監督的監督員。

談及受組織安排到丫他鎮擔任黨委第一書記時,張顯文表示,將無條件服從組織安排,做到講政治、守紀律、敢擔當。同時將認真履行好第一書記職責,立足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認真對照“一達標、兩不愁、三保障”要求,制定好“一村一方案、一戶一對策”舉措,找准脫貧路徑,積極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和就業扶貧“兩業”等重點工作,整合資源實現新突破,用“干就是講政治、不干就是不講政治”的紀律要求,全力推進脫貧攻堅工作,確保所在的鄉鎮按時完成攻堅任務。(蔡定平)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