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醫科大學專家到義龍新區雨樟鎮開展義診活動

2019年07月16日09:01  
 

7月12日,為進一步推進健康扶貧工作,決勝脫貧攻堅,推進全民健康,貴州醫科大學黨委書記林昌虎率貴州醫科大學專家29人一行來到義龍新區雨樟鎮,開展為期1天的健康義診、健康宣傳活動。

本次活動,體檢對象為雨樟鎮轄區11個行政村的村民,體檢項目主要有一般檢查(身高/體重/血壓)、骨密度、肺功能、皮膚科、內科、消化內科等。

在雨樟鎮衛生院活動現場,人頭攢動,從體檢對象核實注冊登記到常規檢查整個流程,秩序井然,每位專家始終以積極熱情的態度、嚴謹求實的工作作風和優質醫療服務對待前來體檢的人員。活動中,專家們詳細詢問前來義診群眾的病史、了解病情和營養膳食,並提供健康咨詢和健康指導,普及健康知識,耐心解答贏得了現場群眾的好評。

據統計,活動當天共接受群眾咨詢500余人,發放“限油壺”藥品、手提袋、圍裙及《三減三健》宣傳資料各250份,現場有157名村民參與了義診活動。活動的開展,讓雨樟鎮廣大村民就近得到了優質的醫療服務,增強了群眾對疾病的預防和保健意識,為助力精准扶貧、精准脫貧奠定了基礎。(艾春平)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