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市殘疾人運動員勇奪7金2銀1銅

2019年07月19日09:52  
 

殘疾人乒乓球比賽現場

7月17日上午,在州第四屆運動會上,隨著肢體殘疾人運動員李金承在泳池內最后一跳,再添一金,興義市選送的9名殘疾人運動員完成全部報名項目的參賽,斬獲7金2銀1銅,共10枚獎牌。

為了充分展示興義市殘疾人體育運動取得的豐碩成果,弘揚殘疾人身殘志堅、自強不息的精神,市殘聯積極備戰本次運動會。按照賽事分項標准,通過精挑細選,篩選出9名具備運動發展潛能的殘疾人運動員,參加了田徑、游泳、乒乓球三個大項13個小項的角逐。

在16日下午的田徑賽場上,林丹丹首發參加了女子下肢殘組100米競速,以21.6秒的成績為興義市殘疾人運動隊奪得首金。在乒乓球館,石再美以穩定的發揮沉著應戰,連勝3局,勇奪肢體殘疾人組女子乒乓球單打金牌。

在17日上午的比賽中,興義市殘疾人運動隊捷報頻傳,汪雙飛不驕不躁,以10連勝的佳績獲得肢體殘疾人組男子乒乓球單打金牌。王庚瑤、胡小篩不畏強敵,揮汗如雨,分獲田徑男子下肢殘組100米、女子聽力組跳遠金牌。李金承在泳池內劈波斬浪,獨佔鰲頭,包攬了男子殘疾人組自由泳50米和100米金牌,完美收官。

在本次賽事中,興義市殘疾人運動員發揚頑強拼搏、奮勇爭先的競技精神,將賽場作為挑戰自我的主戰場,不僅激發了殘疾人自身的體育潛能,也為興義市代表隊爭了光添了彩,充分展示了殘疾人熱愛生活、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李 靜 程永萍)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