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衛健委調研我州健康扶貧突出問題專項治理情況

2019年07月22日10:29  
 

7月16日,省衛健委赴我州調研健康扶貧突出問題專項治理情況反饋會舉行。省中醫藥管理局局長、省健康扶貧突出問題專項治理第八縱隊隊長於浩參加會議。

會上,省調研組反饋了興仁市、安龍縣健康扶貧突出問題專項治理工作調研情況,州衛生健康局和興仁市、安龍縣負責人分別作表態發言。

省調研組要求,黔西南州要進一步加快衛生健康事業強基層、補短板的步伐,全面提升縣、鄉、村三級醫療機構服務能力﹔要不斷推進鄉鎮衛生院能力提升,完善鄉鎮衛生院醫療設備配置,強化硬件基礎設施建設﹔要推進村衛生室規范化建設,按照規范化衛生室建設標准,規范村衛生室“四室”設置,強化鄉鎮衛生院對村衛生室工作指導﹔要針對反饋問題建立整改台賬,對標對表、逐項整改,推動全州健康扶貧工作再上新台階。(唐 金 羅旋春)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