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龍新區龍廣鎮五台村種植的聖女果長勢喜人

2019年07月22日10:21  
 

近日,義龍新區龍廣鎮五台村種植的聖女果長勢喜人,已進入成熟採收階段。

在基地,近三十人正在採摘聖女果。“一天採摘八九個小時,工資每小時按10塊錢計算。”龍廣鎮五台村大水井組村民楊梅一邊干活一邊說。

龍廣鎮五台村聖女果種植基地於今年3月開始育苗,4月移栽,主要有A6、T6和小八喜三個品種。當天,廣東收購商來到五台村收購聖女果,收購價格每斤在2.5至2.8元,據了解,每天收購6至7噸,主要銷往鄭州。

“今年種植,今年豐收,銷路有保障,價格也不錯,120畝聖女果預計可創收150萬元。一些群眾計劃明年開始種植,我們可以提供技術指導,共同把聖女果產業發展好,讓大家一起致富。”基地負責人呂元文說。(韋堂敏 韋 榮)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