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龍供電局開展安規“兩票”培訓夯實安全生產基礎

2019年07月22日09: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開展搶修工作應做好風險分析和安全措施,防止次生災害的發生……”安龍供電局開展安規“兩票”培訓,進一步提升員工安全意識,持續夯實安全生產基礎。

此次培訓集中授課,打破以往沉悶的課堂式教育,採取培訓師講述與現場提問、討論、補充等多種互動方式,使得學員們更全面、深刻地認識、理解《安規》的精髓。培訓對《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電力安全工作規程》進行了解讀,對安規中差異化內容進行了講解。此外,此次培訓結合工作實際,對工作中容易出現的錯誤及注意的問題進行強調說明,對“兩票”的規范管理以及現場管理中應注意的事項進行深入講解,通過理論講解、事例剖析,進一步糾正了“兩票”填寫、操作中不規范的問題,糾正了安全操作中容易出現的違章行為。

通過此次培訓,使大家對安規、兩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認識,提高了大家的安全素質和安規執行力,促使大家對在今后工作中逐步提升安全風險意識,養成自主辨識和控制風險,工作處處講安全的良好安全工作習慣。(陳大軍)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