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龍供電局與客戶座談謀發展促雙贏

2019年07月22日09:4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日前,安龍供電局與轄區集團客戶座談,齊集一堂謀發展,共建和諧供用電環境促雙贏。

座談期間,該局介紹了當前安龍電網的現狀、綜合停電管理、電費回收、生產指標等情況。據統計,今年上半年,該局由客戶資產設備引起的10KV線路故障跳閘140次,佔故障總數的47.94%。

為改善現狀,大家暢所欲言,雙方就電費繳納等方面交換意見,圍繞如何降低線路設備故障更好地服務用戶進行了深入探討。針對用戶產權設備維護方面,該局積極獻言獻策,提出定期開展線路通道清理、產權分界點安裝智能開關、基站變壓器移至山下等建議。

“以前真的不知道,原來產權設備故障佔比會這麼高!影響自身不說……”與會代表表示,作為服務型企業或公司,向用戶提供優質服務屬共同的奮斗目標,將積極支持配合,今后加強溝通聯系,有序開展下一步整治,確保線路設備的安全可靠運行,實現供用電和諧發展共贏。

最后,與會代表充分肯定了該局近年來在優質服務和供電質量方面所取得的成績,認為該局工作效率高,服務到位,能真正急用戶之所急,為用戶之所想。安龍縣中國鐵塔股份有限責任公司黔西南州分公司、3家通訊分公司、河海水利水電工程有限公司、荷城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參加座談。(陳大軍)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