冊亨縣檢察院學習貫徹 省、州全會精神

2019年07月23日13:32  
 

7月19日上午,冊亨縣人民檢察院組織召開省委十二屆五次全會、州委七屆八次全會精神集中宣講會,對全會精神進行宣講,並對脫貧攻堅業務進行培訓。

會議強調,省委十二屆五次全會和州委七屆八次全會是在全省、全州奮力奪取脫貧攻堅決戰之年根本性勝利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為深入推進農村產業革命、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進一步明確了目標、指明了方向、傳授了方法。當前我州正處於脫貧攻堅大決戰時期,緊急程度、緊張程度、緊迫程度前所未有。全體干警要切實把思想行動統一到省委、州委全會精神上來,切實把學習宣傳省委、州委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強化對外宣傳,提高群眾知曉率,把全會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干部群眾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周維靖)

來源:黔西南日報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