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義冊亨供電局坡妹供電所為校園安全用電保駕護航

2019年07月23日13: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感謝了!感謝了!新建學校還有很多地方存在安全隱患,你們來幫助檢查線路設備用電安全,我們放心多了。”冊亨縣坡妹鎮中心幼兒園校長向坡妹供電所工作人員說。近日,冊亨供電局坡妹供電所到坡妹鎮中心幼兒園,檢查新建學校安全用電隱患,確保師生用電安全。

為了給廣大師生營造安全的用電環境,確保學校用電安全,坡妹供電所組織工作人員深入轄區新建幼兒園,開展安全用電專項檢查,幫助學校排查用電隱患,及時發現並消除缺陷,護航校園安全用電。檢查中,工作人員發現客戶的用電設備較多,且功率較大,施工方安裝的6平方毫米的鋁芯皮線不能滿足負荷需求,需另外增加導線專供食堂、熱水器及空調,照明用電導線可保持不變,同時對布局不合理的地方提出建議,切實保障“開學季”安全用電無憂。

該所工作人員還對學校安保人員、電工進行安全注意事項提醒,懸挂客戶服務經理姓名及聯系方式牌,張貼《安全用電常識》、《安全用電指南》等宣傳單,讓師生們了解安全用電常識,增強安全用電意識,共同維護良好的安全用電環境。(陳朝發 楊婷) 

(責編:顧蘭雲(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